[八年級]各自活動(105.12.24)
琳琳的樂團第二年參加嘉義管樂節的表演,一早她搭了遊覽車出發南下,
問兒子要不要和我一起搭高鐵到嘉義找表哥玩,他卻想留下來上書法課,
稍晚我自己出門一日遊,逛街、吃飯、看表演並仔細勘查高鐵的嘉義站,
另外兩位男士計畫下午到南寮騎車,打破了全家一起活動的慣例。

這次到嘉義完全由剛上大學的姪子開車接送,我對兒子說等滿十八歲就學開車,有專屬司機的感覺真不錯,讓我和妹妹可以安心逛街,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我告訴這位司機關於琳琳熱愛參加活動,更喜歡和同伴搭遊覽車出遊的事,這位大學新鮮人有感而發地說青少年都是同儕第一,等到上大學離家才會想念家裡的好,大概是過度時期吧。

[八年級]各自活動(105.12.24)
高鐵的台南站和嘉義站都是由宗邁設計,基地條件及運輸功能相近,因此在建築造型上極為相似。最明顯的部分即為樹枝狀的室內明露結構柱列,延伸室外之自然景觀。這兩個高鐵站的外觀是內斂的,但透光的橢圓形天窗卻讓人印象深刻。

[八年級]各自活動(105.12.24)
傍晚傳來父子倆南寮騎車和吃大餐的照片,雖然行程各異,每個人都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