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晚餐(105.12.9)
自從月考過後,琳琳的管樂團每天放學後都練到九點鐘才放人,
她在學校吃便當,爸爸在公司等著接人,晚餐只剩下兩人用餐,
所以份量可以準備得少一點。幸好比賽的時間離月考不是太久,
否則每天團練完寫作業到十二點的日子,可真是累人啊。

一周晚餐(105.12.9)
如果有『江郎才盡』的感覺時,就來炒米粉吧,把所有能放的材料都放進去。琳琳的管樂團這一天去比賽,下一場就是嘉義管樂節和兒子所屬青少年管樂團和泰雅學堂的聯演了。

一周晚餐(105.12.9)
到台北一天,幸好兒子上完薩克斯風的課之後才開飯,還有時間準備晚餐。與兩位資深的建築師對談之後有許多感想,需要消化整理一下。

一周晚餐(105.12.9)
中午和讀書會的同學聚餐,用餐後順道參觀關新路的豪宅,主人的盛情讓我們三點多才打道回府。出門前已經洗好米、切好栗子地瓜,一進門立馬按下電鍋開關,匆匆放好採買的東西,開火準備醬燒紅、白蘿蔔和蓮藕,另一鍋煮肉燥,接著開始洗、切青菜,等肉燥煮好後,用同一個鍋子炒青菜,這時紅、白蘿蔔也差不多軟了,可以上菜囉。讀書會的這位同學隨先生外派很多地方,聽她說起外交官夫人的生活點滴,直率熱情的她屢屢被欺負,我們都笑她就是因為沒有看韓劇和甄環傳才這麼單純、沒有心機,所以連續劇還是有可借鏡之處?別的同學覺得她像貴婦,但是我卻和不做作的她很投緣。

一周晚餐(105.12.9)
早上到清大,過了午後順便到風雲樓的三樓帶了兩個便當回家,也果蔬食是無肉的料理,兒子說中午學校的營養午餐是素食,晚上怎麼又吃素,我怎麼知道學校裡中午供應素食呢,還真是有默契,只好趕快煮了排骨湯充數。

國中生的十二月真的很忙,合唱團和管樂團的比賽、聯演,每個周末都排了活動,我們也只能充當司機配合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