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 105 的英文歌唱比賽(105.5.11)
「同學們不太會看五線譜,唱歌都會走音,真是沒辦法。」
最近常聽到練唱的評語,我說:兒子,你參加合唱團多年,
其他人只不過是上了學校的音樂課,因此不能太苛責他們,
反而要在練習時多盡點力才對。

學校裡的活動大多只能憑著每日晚餐的實況報導了解一二,有如連續劇般,有時高潮迭起或趣味橫生,有時又令人憂心,不過那都是青少年最真實的生活。經過一段時間,似乎走音的問題還是存在,雖然老師也帶領練習,改善的空間有限。會不會是因為唱英文歌的關係,難度比較高?

比賽的前一天,兒子打完球回家已接近八點,他告訴我要到附近書局買東西。隔天導師送訊息來誇獎他真是貼心又細心的孩子,同學們一早在教室裡用膠帶等各種材料固定汽球,因為不得法而東倒西歪,兒子拿了兩把塑膠桿走進來,汽球輕鬆地套在上面,解決了大家的問題,收到老師的讚美很令人開心。

有一位同學在臉書上貼出比賽後的感想,節錄作為這次活動的紀錄。

今天的英文歌比賽 我們班盡力了💪💪💪
雖然我們班沒有得到名
有些人甚至因為沒有得名快哭出來了😭
但我們從上臺到下臺 比平常表現的好😏
我們想了很多創意😁😁 練習了很多次😁
找了很多老師幫忙教我們的音準✌✌
盡量把我們的 ‪#‎Beauty‬ ‪#‎and‬ ‪#‎a‬ ‪#‎beat‬😝
唱到最好👍👍
下次就是二年級的班際比賽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