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104.12.22)
老爺出門一個禮拜,只好由我親自送琳琳上學,為避開上班的車潮,
順道至園區靜心湖健走,稍晚一點再回家。轉進宿舍區後頗為寧靜,
但湖邊跳舞健身、結伴運動的人很多,極少在早晨的時間來到這裡,
看到如此多活動筋骨的人,很有激勵的作用。

我總在孩子出門上學後到社區附近走上一圈,見到的都是趕著上班與上學的匆忙面孔,偶爾會遇到鄰居奶奶正準備到田裡去澆水,只為累積計步器裡的數字,較無趣味。在靜心湖畔可熱鬧了,帶著耳機快步健走的、一群群跳舞並吆喝著的、獨自在僻靜角落練功的,邊走邊欣賞這些充滿著朝氣的人們,讓人想偷懶都很難。

有時我們常循著固定的步伐,每日重複一樣的節奏,透過載琳琳上學而有了意外的轉變,看來住在宿舍區還是有許多方便處,至少就沒有不運動的藉口了。

轉換(104.12.22)
接著到學校上我的日本近代建築,今天的主題是東京的歷史、都市與建築,聽著、聽著,突然覺得好想去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