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103 的校慶運動會(104.11.14)
最近各個學校相繼舉辦運動會,琳琳的時間剛好和小學的是同一天,
雖然她很想回小學探望老師及與同學們見面,還是得乖乖地上學去。
最近孩子們相約晚餐後到小學跑操場,練習後體力和耐力都增加不少,
琳琳參加的四人接力為她拿下一面獎牌,大隊接力也有冠軍的好成績。

因為琳琳參加管樂團,我直接到升旗台旁邊錄影、拍照,單是運動員進場就將近一小時。經過兩個月來的練習她已經漸入佳境,我觀察她盡責地吹奏每一段樂曲,回想當初剛入團遇到挫折時,除了給她精神上的支持及尋求專業的協助,只能勉勵她唯有提高自己的實力,才不讓人輕視的觀念,現在她自己又往前跨了一步。

大隊接力是第一個賽程,身材高大加上每晚的操練也有一點成效,現在她對跑步充滿信心,回家時拿著四人接力賽的獎牌,這是生平獲得的第一面個人獎牌,聽她絮絮叨叨地說著今天的賽事,班上獲得好成績很令她開心。

看完大隊接力後回到家,兒子早已和同學到小學裡參與盛會。回想去年的小學運動會仍歷歷在目,怎麼一轉眼又過了一年,校園裡滿滿都是家長,孩子們越小家長的參與度越高。

揮別了小學,進入中學後,孩子們在身高和想法上都有很多的改變,獨立性也越來越好。不管你願不願意,孩子們終究會離開家,昂首走向他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