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 105 的校慶運動會(104.11.6)
兒子的運動會選在星期五舉行,政治人物鮮少缺席可以上台發言的場合,
但可能因為是上班天,孩子也不期待家長出席,因此參與度明顯低很多,
從表演活動、「創意進場」到各項決賽與趣味競賽,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好幾位家長送來飲料,大家喝得不亦樂乎。

如果說小學的運動會像一場熱鬧滾滾的嘉年華,父母們熱衷於留下孩子們的第一次,國中的運動會相對顯得冷清許多。鄰居媽媽送來一箱飲料,她國三的兒子宣告只能遠觀,拍照片記得離他三十公尺以上。因為兒子的導師委託我拍照,我才能名正言順地跟著他們一個上午。

校長致辭詞時讚許每班的「創意進場」表現「很有才」,大部分班級都準備了簡單的配件,例如頭上戴的紙帽子或是像印地安人般的頭套,也有變裝為天使或是卡通人物的,前後兩分鐘的舞蹈或是口號、動作很令我驚艷,尤其是街舞、原住民舞蹈等,原來我的孩子們也來到了跳起街舞的年紀了。

[七年級] 105 的校慶運動會(104.11.6)
很多以前聽過故事的孩子們靦腆地和我打招呼,國中的作業和考試真的很多,希望他們都能夠挺過這段填鴨式的學習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