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的網聚(104.8.26)
這幾個從四、五歲就互相認識的小孩經過一年沒見面還真有點生疏,
可能因為漸漸長大而有點陌生,跳棋、撲克牌或象棋是很好的潤滑劑,
到社區的活動中心一起玩足球檯,孩子們的臉上開始有了自在的笑容,
他們和大人一樣,需要一點時間 warm up。

回到外婆家的時間不長,小奈媽要上班,Sue 也有烘培課要上,因此我們約了一個午後的時段相聚。透過桌上遊戲讓彼此重新熟悉,只是遊戲規則有點不同,有時需要討論和協調。吃吃喝喝一陣覺得無趣了,小奈媽建議男生組到活動中心打桌球或撞球。等琳琳和仔仔做好小毛線球,女生組才到樓下,孩子們一起玩足球檯,小奈一個人對四個人,玩得很起勁。

在台南的網聚(104.8.26)
小奈媽的家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起先她帶琳琳和仔仔纏毛線球,後來兒子也做了一個。她是個很好的引導者,我想下次聚會可以請小奈媽開一堂課,帶大家做點手工藝品帶回家做裝飾。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相聚,大概要等寒假再見面了。

成長的軌跡:
台南第一場:五小人的相會(97.8.15)
幼年期的朋友(99.8.12)
麵粉與篩子 ~ 手工創意披薩實作(100.8.11)
和老朋友出遊(101.8.12)
一年一年長大的老朋友們(102.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