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新生訓練(104.8.18) [七年級]新生訓練(104.8.18)
暑假裡習慣了唧唧喳喳,今天早上突然有了一個安靜的上午,
兒子到學校參加新生訓練,琳琳出門和同學觀賞早場的電影。
該好好珍惜小蜜蜂在身邊嗡嗡嗡的日子,孩子們成長得很快,
回想六年前上小一,六年後出門上大學,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今天老爺特地起個大早,和兒子一起走到學校,兩個人的身高越來越接近了。右邊是小學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外婆來帶他們上學的記錄照片,爸爸幫忙帶置物箱到教室。

[七年級]新生訓練(104.8.18)
小一上學的第一天,早自修時間教室擠滿了家長,今天大概沒有家長跟到教室裡吧。看著照片裡那些稚嫩的臉龐,兒子和我一起回味同學們小時候的模樣,在小學裡說了六年的故事,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喜歡上學,平安地一起成長。

放學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兒子還不見蹤影,後來才看他滿身汗地進門。太久沒見到同學,留在學校裡寒暄玩耍忘了時間,青少年將要進入學習的另一個階段,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