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從二年級開始學琴,老師因為家庭因素只能教到暑假結束,
她和老師討論參加比賽作為學習的一個段落,我也樂觀其成,
從美國回來後每天加緊練習,兒子屢屢抱怨琴聲妨礙他聽英文,
怎麼大家想做事的時間都一樣呢?

回顧琳琳學鋼琴的這幾年,大部分時間自律的練習,她總是能把要做的事情安排得很好。我建議她既然老師不能繼續授課,就先上到開學前。上國中後可能會參加學校的管樂團,等社團和管樂團時間安排妥當後評估是否再續琴緣。音樂教室表示可以兩周上一次課,我覺得上課不是問題,但是要有時間吸收和練習所學。琳琳起先不同意,我認為既然必須換老師,也不必急於一時,九月再看情況,倒是我提醒她記得畫一張卡片向老師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