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的小插曲(104.7.19)
酷熱的暑假除了在家裡休養生息,外出用餐也是必要行程,
因為媽媽沒有辦法連續供餐七天,週末需要稍微喘息一下。
兒子說好久沒有見到可愛的小表弟們,真有點想念他們,
雖然出門時正下著大雨,興致卻絲毫不減。

平常上學日的周末總有書法課或其它活動,寒暑假才能和小表弟一起玩。從小嬰兒時期看著他們長大,孩子們樂於分享玩具或是書籍,見面時也能當個好哥哥和好姐姐,帶著一同玩遊戲,看到這樣的情景總讓我覺得欣慰。

兩個小小孩的用餐秩序非常好,從頭到尾都安坐在高腳餐椅上,我幫忙照顧小的,大部分的食物都來者不拒,煎蛋、豆腐、肉絲、空心菜和絲瓜等,有時候自己吃,偶爾我餵上一、兩口,把半碗飯都吃光了,讓人很有成就感。

除了聊天、吃飯、幫忙餵小孩,還有閒情逸致拍照,孩子長大了心情就是不一樣,回想兩個小孩幼年時,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樣,常期待能好好睡一覺,沒想到那種日子已經離我很遠了。

暑假裡的小插曲(104.7.19)
吃過晚餐還帶回一份很精緻的甜點,對於一個要帶兩個精力充沛小娃的媽媽來說,還能手作如此好吃的起士蛋糕,很令人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