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的同學會(104.7.18)
當年同屆的女同學只有58位,雅莉和熱心的同學們發起這次活動,
一位一位走出捷運象山站的老同學總是讓早到者們發出聲聲驚呼,
在杜甫《贈衛八處士》的詩裡有句「焉知二十載,重上君子堂」,
同學,能夠和妳們再相見,真的很開心。

三十年的同學會(104.7.18)
我身邊的每個人對於同學會選在捷運象山站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其實大部分的人還走上了象山,接著才到 N.Y. Bagels Cafe 吃午餐。今年是大學畢業三十年,每個系都各自辦了兩天一夜的相聚,在只有理工科系的年代,每個科系的女生都是個位數(管科系例外),我們一起住在宿舍四年,一見面就開始嘰嘰喳喳,講起當年的往事。

三十年的同學會(104.7.18)
除了自己班上的同學,很多人都是三十年沒見了,當初有位室友是馬來西亞的僑生,她特地帶著兒子回到台灣開同學會,我們互相擁抱著,三十年是多麼長的歲月啊!不管是在金融業、資訊業或是擔任教職,不管是退休還是擔任執行長,大家分享著現在的生活和當年求學生涯裡的趣事、糗事。我們相約五年後要再相聚,同學,要好好照顧自己,屆時再一起來話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