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體能訓練(104.3.21) 周末的體能訓練(104.3.21)
孩子們每天在學校跑跑跳跳,其實體能訓練是給爸爸媽媽的,
為了出遠門時能有好體力走更遠、玩更久,鍛鍊是有必要的。
一個多小時走了五千多步,約三公里多。

周末的體能訓練(104.3.21)
平均走一公里約需要一千五百步,所以一天一萬步大概得花上兩小時。兒子已經比琳琳高出半個頭,他說五年級上學期的健康檢查身高是一百五十公分出頭,這學期一量已經超過一百六十五公分,每天十點上床睡覺、參加跳繩隊的體能訓練應該都有助益。最近這半年來也刻意增加早餐肉類和油脂的攝取,例如肉排、培根或堅果等,有了油脂和蛋白質的支撐,才不會還沒到午餐時間就餓得頭昏眼花。寒假裡讀了關於「骨質疏鬆」的書籍,在孩子的成長階段提供多一點的蛋白質也有助於儲存骨本的密度。

周末的體能訓練(104.3.21)
今天讀到杜書伍學長的「到隔壁便利商店買東西,不要開車!」,晚餐來跟孩子們分享這篇文章。

多走路,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