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擎天崗環形步道(104.1.3)
年假的第三天到台北找小阿姨玩,走了一圈擎天崗環形步道,
再轉到北投準備參觀溫泉博物館,洶湧的人潮讓我們知難而退,
只好直接到麻膳堂飽餐一頓,回家。

上陽明山時因為仰德大道交通管制,改從平等里上山。一小時的山路繞得大家暈頭轉向,先到摩斯漢堡填飽肚子再上擎天崗,沒想到收費崗哨前大排長龍(幸好已經填飽肚子),花了一點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我們先從金包里大路往下走了約五百公尺,再往上折回環形步道。之後沿著步道走了一圈,大約花了一個小時。步道非常好走,坡度和緩又有溫暖的陽光,很適合健行的好路線。

原本想順道參觀社會課本上提到的溫泉博物館,沒想到整個溫泉區人滿為患,你會以為你來到了某個大陸的景區,就像五一或十一長假時的黃山或是拙政園,難道是韓國節目"花漾爺爺遊台灣"播出之後的效應嗎?

好吧!趁麻膳堂還沒開始排隊前快去吃晚餐。
麻膳堂(104.1.3)
這是前統一超商總經理的兒子徐安昇開的店,因為讀了<夢想的修練>這本書才知道麻膳堂。第一次來用餐時,我們邊吃邊對照討論餐點和書上內容的對應,和上次讀完<鼎泰豐,你學不會>之後才到鼎泰豐用餐一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