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揚鑣(103.3.9)
嘟嘟已經不只一次跟我反應當他想好好做功課時會受到「室友」的干擾,
有時做美勞、有時像「大嬸」一樣呱噪地說個不停,讓他很難專心寫作業,
既然這樣就把書桌搬到客房吧!

外婆的 O.S.:難不成這小子想發憤圖強了!

兩個孩子從小焦不離孟、孟不離焦,我再次和嘟嘟確認真的要搬走嗎?想聊天時會很不方便喔!

分道揚鑣(103.3.9)
一個小五生就有著許多「包袱」,東西真是多呀!雖然爸爸又到蘇州喝春酒,他們兩個還是很有行動力的把任務完成了。

琳琳在 Skype 裡跟爸爸說房間裡剩下她一個人讓她覺得有點孤單,現在想說話時,就得到對方的房間去,只有晚上睡覺前才能在上下舖好好地聊個夠。

分道揚鑣(103.3.9)
前一陣子嘟嘟和我在大工作桌一起讀書,外婆開學時寫的春聯就貼在他的位子前,現在他決定搬到客房好好用功,這專心的春聯只好留給我了。

從小一開始共用我們的大書桌,兩年後分家各自擁有自己的小書桌,現在因為步調不一致,做功課時需要有各自的空間,雙胞胎將來也是要各走各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