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聖誕老公公的回信(103.1.10)
最近幾年流行寫信給耶誕老公公,五年級的孩子們由英文老師帶領,
每個人都自製卡片寫上一段英文,由學校補助郵資寄給耶誕老公公,
遠在天邊的耶誕老公公也真的回了信。

[小五]聖誕老公公的回信(103.1.10)
嘟嘟的班上有幾個小朋友先收到回信,老師說耶誕老公公很忙,其他的得再等一陣子,這星期才看到來自北國的卡片。美中不足的是每個孩子的卡片都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名字不同,而且回信內容也是印好的統一格式。嘟嘟有點失望,第一批收到回信的小朋友中有兩位收到楓葉,其他一律都是明信片,大部分的孩子都是精心手繪卡片,細心封好信封交給老師的,心意非常地足夠,琳琳提到收到這樣制式的回信確實讓很多同學都感到失望。

我倒是覺得與其寄給「虛無」的耶誕老公公,倒不如在這感恩的季節引導孩子寄一張卡片給家人,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外公或外婆,相信他們收到卡片的驚喜一定遠大於遠方的耶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