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 ~ 炒韓式年糕(103.1.8)
這是昨天上課學來的,因為老爺有老闆招待吃松露打高爾夫球中,
我們三個的晚餐就是炒韓式年糕外加一盤青花椰、白花椰,
簡單又好吃。

從里仁商店買到韓式年糕,準備材料時先煮滾一鍋水,年糕燙過備用,至於那一鍋水可以用來洗鍋子喔!

炒香香菇(乾香菇軟化後切絲)後加入波浪刀切長條的紅蘿蔔(杏鮑菇切絲也可以),適量醬油和水稍煮一段時間。加入年糕一起烹煮入味,高麗菜最後放才會有口感,還要芹菜末和烏醋(熄火之後才淋上烏醋以保留香氣)。

老師示範時用油炸過的素火腿,我用肉絲,調味料還可用白胡椒粉、海鹽、香油等,其實如果加上韓國泡菜更好吃,但是孩子不吃辣,我倒是放了一些甘菜絲(以芥菜製成的鹹酸菜 ~ 客家庄的美食),增添不少風味。

LasVegasShadowCreek(103.1.8)
老爺報告已經拜訪過 Las Vegas 的 Shadow Creek 影溪球場,大餐也吃了。我們在家裡欣賞照片,韓式年糕也是很好吃的啦!

LasVegasShadowCreek

LasVegasShadowCreek

LasVegasShadowCr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