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校慶運動會(102.11.19)
期待已久的校慶運動會終於到了。今天天氣晴朗,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一進校門就看到許多漂亮又有趣的佈置,這些都是老師們同心協力一起做的呢!


早上八點半大家把椅子搬到休息區,希望運動會趕快開始。第一個活動是國樂團的演出,悠揚的樂聲為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揭開序幕。演奏完迎賓序曲,接著就是三到六年級表演充滿活力的健康操和低年級的唱遊表演。緊接在後的是運動社團:拔河隊、跳繩隊和舞蹈社的表演,精確、賣力的表現十分精采,尤其是八人的跳繩隊,居然能在一分鐘內跳躍一百七十下以上,真是厲害。

下一個項目是五年級的趣味競賽,也是我最喜愛的活動。今年競賽的主題是「滾輪胎」,比賽方式是把輪胎滾繞過三角錐再滾回原點,接著換下一個同學。我們班的第一位在裁判吹出哨音的那一瞬間立刻滾著輪胎衝了出去;輪到我時,我更是賣力的向前衝,一直到最後一個同學,我們班都是居於領先,毫無失誤。最後我們拿下第一名的榮譽,全班齊聲歡呼,平常的練習總算沒有白費。

上午的最後一個活動是個人賽跑。當時,我一聽到鼓聲就毫不遲疑的拼命衝,最後得到第二名,真是開心啊!上午的賽程結束,大家把椅子搬回教室,我們的午餐是一個日式小手捲,似乎只能讓飢腸轆轆的我們當個小點心呢!

下午一點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大隊接力比賽,因為我在班上跑得不夠快所以沒有上場。輪到五年級時,我們班的每一棒都盡全力衝刺,我在場邊和同學一起大喊:「五戊加油!五戊加油!」,但我們還是沒有進入前五名。不過我們並不氣餒,大家決定要每天鍛鍊體力,希望明年可以得名。

這次的校慶運動會圓滿成功,而全班不論在趣味競賽、健康操表演或大隊接力都卯足全力,用心且努力的參與。雖然比賽結果有輸有贏,不過都沒關係,至少我們盡力了。校慶運動會,明年見!

 

更多校慶運動會的作文

[小五]作文 ~ 校慶運動會(102.11.25)

[小六]作文 ~ 校慶運動會(103.1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慶運動會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