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文 ~ 我的校園(102.5.8)
一踏入這個美輪美奐的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草木茂盛就像人間仙境般的美麗場景。

校園𥚃有明亮潔淨的教室和各項完善的設施,比如剛完工的行政大樓,外觀壯麗、造型新㯋,非常地吸引人,而且𥚃面除了辦公室外還有自然教室、電腦教室和社團教室等等;而在行政大樓旁的教學大樓提供了學生的學習教室。

在校園的另一側有一棟三層樓高的活動中心,如果下雨或太過炎熱時方便打球或進行其他活動。三樓的圖書館𥚃有各式各樣種類齊全的書讓我們閱讀,豐富我們的心靈。

上課時有才高八斗且經驗豐富的老師為我們上課,讓我們很快就能學會新知識;下課時大家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小朋友玩樂的聲音更是此起彼落。

校園中最讓人稱道的是和學校一起成長的百年老樹──黑松,它的軀幹並不魁梧,但姿態優雅,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而樟樹、茄冬、台灣欒樹濃密成蔭的樹下則是小朋友最好的遊戲場。

在這麼美好的校園中學習、成長,真的是一件幸運的事情,我說聲:「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