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樂(102.1.2)
爸爸在台北的地下街商場為孩子們買到兩盒拼圖當作他們的新年禮物,
琳琳回到阿姨家就迫不急待地想一試身手,150片的拼圖應該不算太難,
對我則為不可能的任務,因為老花的眼睛無法挑戰如此小的「元件」!

拼圖樂(102.1.2)
店家介紹拼圖為塑膠製品,接合力較好,拼好後整片拿起不會散落,也不需要再塗上膠水固定才能裱框,看看放在五元硬幣上的那一片,這規格實在太迷你了。

拼圖樂(102.1.2)
拼好之後直接放在附贈的架子上當擺飾。兩個孩子和爸爸都是拼圖高手,小阿姨也很內行,我只能幫忙找邊框和簡易的圖形,雖然拼起兩千片的大幅作品前都會先做好色系的分類,我還是看得霧茫茫一片,有時高手走過隨手就能拼上一片,我還是讀我的商業周刊吧!

拼圖樂(102.1.2)
嘟嘟的這一幅可能要等小阿姨來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