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校慶運動會(101.11.10)
最近一星期以來小朋友們躁動不安,關於運動會的相關事宜成了最要緊的事,
練習新式健康操和大隊接力,進場的預演和呼口號,製作點燈活動用的小燈籠,
聽著兩人每天討論的許多細節,這真是學校的大事啊!

大隊接力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能上場,從一年級開始我就發現這「個人賽」的巧思,全班的同學按高矮排序,全年級的每個孩子都有機會上場,一到四年級跑六十公尺,高年級跑一百公尺。每一輪每班派出一個出來比賽,雖然是隨機的,但身高差不多也不失其公平性,到終點時取前兩名,裁判老師會在孩子的手背蓋上1 或2 的章,回到休息區由導師幫忙登記優勝同學的名單再領取獎品。如果再加上全班都可以參加的趣味競賽,孩子們也算是充分的參與賽事了。

[小四]校慶運動會(101.11.10)
從中年級開始才有大隊接力的比賽,手長腳長的嘟嘟竟然沒有入選為選手,原來當初測速度時他剛好腳傷。琳琳倒是表現得不錯,她們班還獲得第二名!

[小四]校慶運動會(101.11.11)
上星期琳琳的導師通知我將接受義工的表揚,我面有難色地表示可以不要上台嗎?老師開玩笑地說那時天已經黑了,大家應該也不會看得很清楚啦!是啊!因為天黑所以燈光全部打在升旗台上,比白天更引人注目呢!嘟嘟的導師提起這是她與琳琳導師的共同推舉,還幫忙寫了推薦事由,真是感謝兩位老師的厚愛,不僅領了獎狀、獎品,還有一個便當。每個星期到班上說故事是很愉快的事,希望可以在孩子的心裡埋下一些小種子!

[小四]校慶運動會(101.11.11)
一轉眼小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半,兩個孩子很有福氣地接受許多老師盡心地教導,慢慢脫去稚氣,就要進入小少年的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