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東海大學(101.11.7)
嘟嘟預告這次的台中小旅行提供吃到飽的大餐,因此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當天下午沒走成位於大坑附近的步道,趁著晚餐前的空檔到東海健走一回,
雖然特意穿上寬鬆的長褲,也得先消耗點熱量才行。

校園裡總是充滿著青春的氣息,球場上活躍的身影,幾群正在練舞彩排的同伴,看著從身旁經過的年輕臉龐,想想不過再過八年,兩個孩子也將走入某一個校園,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回首嘟嘟和琳琳那些嗷嗷待哺的慘澹歲月,彷彿昨日。

孩子們的外婆和姨婆們在我育兒的路上提供很多幫助,不管是親自到家裡來分憂或是回到台南小住,這些暫時的喘息都有很大的助益。因此兩個孩子和長輩們很熟,一路笑語不斷。在蘇州的那段日子,常看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簇擁著一個小寶貝,電視廣告裡的全家人也是五口之家的標準畫面,我總想著表哥、表姊、叔叔、伯伯、阿姨這些名詞不就要絕跡了嗎?這時候覺得親戚多也是挺好的,每年初二的大團聚讓大家互相熟悉,孩子們也趁此機會多認識其他的成員,這回很難得可以一起出遊,實在很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