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暑假生活記趣-蘇州之旅(101.9.17)
期待已久的蘇州之旅終於到了,爸媽、妹妹和我早就準備好行李,
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到機場。
(這是嘟嘟的暑假作業)

[小四]暑假生活記趣-蘇州之旅(101.9.17)
第一天參觀的是網師園,我看到許多超過百年的植物和古老的桌椅等,有如走進時光隧道,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我還看到一個接一個的房間和長長的迴廊,牆上的每一個花窗樣式和門的形狀都不同,真是特別!

接著我們到蘇州博物館,𥚃面展示各式各樣的瓷碗、瓷盤,大小都有,每個都很漂亮。橱窗內還有以前皇帝穿的龍袍,整件繡滿龍的圖案,十分的氣派,令人眼花撩亂。

[小四]暑假生活記趣-蘇州之旅(101.9.17)
笫四天,在寒山寺旁,我和媽媽走到「楓橋夜泊」詩裡所說的楓橋上面拍照,穚下有許多來來往往的船隻,很熱鬧。風㬌區𥚃還有一尊張繼的雕像,媽媽說摸摸詩人的手指頭會讓我更會寫作,我和妺妹聽了都搶著和雕像一起拍照。沒多久,還聽到寒山寺傳來的鐘聲,就和唐詩𥚃描寫的情景一模一樣哦!

[小四]暑假生活記趣-蘇州之旅(101.9.17)
最後,我們去上海鐵道博物館參觀時,看到很多漂亮的火車模型和老火車站黑白照片。其中,有一個以前蒸氣火車要進出站時都會叮叮噹噹響的巨大鈴鐺,讓我最難忘。服務人員會讓小朋友體驗當列車長,模擬從上海開到蘇州,我和妹妹輪流操作,真有趣。

這次的蘇州之旅很好玩,我看到很多東西讓人大開眼界,我要感謝爸爸、媽媽帶我出來玩,希望下次爸爸和媽媽能再帶我去蘇州玩。 by 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