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的一天(101.9.5)
我覺得每個公司的男性高階主管都應該拜讀米媽的給全職媽媽一顆「 尊重」的心
「妳有空的時候,都在做什麼?」,每次遇上這樣問話真讓我想掉頭就走,
「 很忙」,你在忙什麼?

6:15,開始準備早餐,烤麵包煎蛋餅,削水果,烤堅果,一半直接吃,一半放進現打的果汁裡。
6:30,孩子陸續起床梳洗,準備吃早餐,主食,果汁,堅果,維他命。
7:30,孩子們上學去。我善後清洗碗盤,把床單送進洗衣機。
8:00,熱鍋炒洋蔥丁,燙大番茄去皮,孩子們晚上想吃肉醬義大利斜管麵。
9:00,來不及熬煮,將肉醬送進電鍋,晾床單,接著洗窗簾。
9:15,出門看牙醫,半年的定期檢查,還有和醫生討論嘟嘟的矯正計畫。
11:10,離開牙醫診所。
11:50,游泳池裡。
12:14,游完 800m。
12:35,在游泳池輕食吧帶回預訂的兩個QQ堡,一個當午餐,一個當孩子的點心。
12:50,安親班開張,煮一杯咖啡配 QQ 堡,討論下午的時間安排。
13:30,孩子寫作業,我刷洗早上煮肉醬的鍋碗,準備做點心的材料。
14:30,一人做一樣點心,香草思康DIY和阿薩姆紅茶餅乾DIY。
15:30,練琴,聽英文CD、背單字,我烤餅乾,準備晚餐。
16:30,讓孩子練習裝窗簾,清理房間。
17:00,孩子騎腳踏車運動,洗澡,我在煮晚餐。
18:00,開飯,聊天。
19:00,爸爸回家,吃飯,和爸爸聊天,簽聯絡簿,琳上網查資料,嘟看神奇樹屋。
20:30,刷牙,用牙線,孩子準備睡覺。
21:00,孩子就寢。下班。

歡迎加入主婦的行列,明天打算準備好早餐就游泳去,因為中午要和社區的媽媽們享用「慶助孩子開學大餐」,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