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文 ~ 學吹薩克斯風 by 嘟嘟(101.5.16)
我們家有一個樂器,它的形狀彎彎的,上面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按鍵,
吹出來的聲音很好聽,我覺得很有趣,想學會演奏它,
那就是爸爸買的薩克斯風。

我要求媽媽讓我學薩克斯風,等了兩個月,媽媽才幫我找到老師。 剛開始背著沈重的薩克斯風練習時,需要很用力的吹,常常滿頭大汗卻只吹出很尖銳的聲音,很嚇人。而且每一個音符的指法都不同,要一一熟記真是不容易。

但媽媽鼓勵我:「要吹的好,就要下功夫,每天認真的練習。」,所以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練習,把老師交待的歌曲,每一首練五次,讓歌曲越吹越熟練,這樣每次上課時才能把歌曲吹得很順暢,很好聽呢!

在老師耐心的教導之下,我慢慢地不再那麼用力吹奏,吹出來的聲音也比較圓潤。現在我已經學會一些簡單的曲子,像是小星星或小蜜蜂等。

在學習薩克斯風的過程中,從吹不出聲音到現在已經會吹歌曲,我覺得老師功不可沒,所以我想要好好地對老師說一聲「謝謝」。也希望自己能一直學習,持續進步哦!因為我知道要認真的練習,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