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101.5.12)
外婆和阿公特地從台南搭高鐵來和我們共度母親節,第一站就是「伯公老樹」,
嘟嘟熱心地解釋老樟樹的歷史,高鐵也因此花費六千萬更改路線護樹,
從荒野活動中聽到的知識全都在他的腦子裡。

慶祝母親節(101.5.12) 慶祝母親節(101.5.12) 慶祝母親節(101.5.12)
綠世界也是重點,金剛鸚鵡的表演秀還是一樣的精采,雖然把戲玩得很好,數學題也解得很正確,大家仍熱烈地討論金剛鸚鵡如何完成這些任務。鳥園也很有看頭,加上解說員的說明,讓孩子們看得興趣盎然,藍面巨嘴鳥配合地停在枝頭給遊客拍照。可愛動物區有好多天竺鼠,我很怕有人又要就事重提:「媽媽,讓我養一隻老鼠好不好?」。今天也來了許多團體,整個園區非常熱鬧,後來我們走神木區的步道避開人群,才真正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也讓孩子們盡情的奔跑一番。

希望每年的母親節都能像這樣,和家人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