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我非常感謝媽媽,
讓我和哥哥、幼稚園同學一起在一年級暑假學游泳,
開啟了我的興趣。

我和哥哥有一天聽到媽媽說要讓我和同學一起學游泳,我就雀躍三尺的開始收拾用具和服裝。到了游泳池,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教練是誰。不久後一個笑臉迎人的教練帶我們到一個池子邊,帶我們做操,就開始上第一堂課。二個月下來,我們進步得很快。學會了自由式和仰式。

我覺得自由式要游的好打水就要打的好,二年級暑假除了複習以外,還學了「蛙式」,它很簡單,就像青蛙游泳一樣。那時候游泳池好像一個大池塘,真熱鬧。我最喜歡游仰式,因為游起來很輕鬆,還可以張開眼睛,看看別人在做什麼。

和朋友一起游泳,大家互相加油、打氣很快樂,學游泳也讓我學到了一件事:不管學什麼事,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