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100.11.27)
拜部落格之賜,網路上隨處可見許多個人或家庭的遊記,是出遊前查詢的豐富資料庫,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喜歡尋常的生活,看似平淡卻讓家人的感情更為濃密,
一定要拍下這些和孩子一起運動的照片,爸爸也是很努力的喲!

嘟嘟和琳琳已經上過八堂羽球課,目前正在學習的熱潮上,每次我都會問孩子們學到什麼?發球、正拍和反拍,雖然動作沒有很到位,還是很熱切地想找人對打,我的手臂痠痛無法上場,就讓爸爸一人獨挑大樑!早上打一回,下午還要打一回。

琳琳幫我作鮮菇焗烤飯的白醬,先炒香各三十克的麵粉和奶油,再慢慢加入鮮奶,我在一旁用蒜頭爆香並炒香磨菇後再加上白醬,其實 Bubu 的食譜是鮮菇濃湯,但孩子喜歡吃焗烤,我稍微作了變化。

打球,吃自己親手作的餐點,閱讀,看「 小美人魚」DVD,這樣的周末也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