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微笑圖章(100.8.12)
從上個月的宜蘭之旅開始,我建議嘟嘟和琳琳收集沿途鄉鎮的微笑圖章,
想法其實很單純,希望他們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經過哪些地方增加旅行的趣味,
沒想到一家家「統一超商」的出現也為我們帶來許多樂趣。

台灣有三百多個鄉鎮,目前嘟嘟和琳琳只收集到十二個,還不包含附近的「新竹」和「竹北」,這次南下應該會大有斬獲,兩人討論會蓋到哪些鄉鎮的微笑圖章?歸仁、仁德、虎尾和斗六,聽說二高的東山休息站也有統一超商,琳琳拜託爸爸明天來載我們時可以先繞到關廟蓋個章再上二高,回程那天可能會前往台中或是后里。

要走遍所有的鄉鎮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時錯過一家統一超商也很令人扼腕,前往明池的路上經過員山,眼看著馬路另一邊有家統一超商但卻下著大雨,爸爸說回程再蓋章吧!但回程時走三星、羅東,不知道下回何時才會再經過員山呢!從壯圍走濱海公路往蘭陽博物館的路上也很令人期待,當遠遠看到紅色綠色寫著「7」的招牌時竟然讓大家歡呼了起來!

微笑圖章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小小的不同,很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超商微笑圖章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