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100.5.4) 喜宴(100.5.4)
喜宴(100.5.4) 喜宴(100.5.4)
上個月往返南部兩趟參加喜宴,祝福新人們,
至於是否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得靠各自的努力了!

首先,我發現我缺少一個「包」,以前上班拿的包包早已斑駁過時,孩子們小的時候出門需要攜帶的東西很多,背個登山背包或大包包出席也不奇怪,現在嘟嘟和琳琳上二年級,不再需要奶瓶尿片,加上有點年紀了,開始參加小輩(表弟等)的喜宴,好像該張羅一個稱頭一點的「包」來用用。

今年過年時的喜宴場合中,平日在家幫表妹帶兩個未滿周歲孩子的姨婆來打招呼,她說以前看到爸爸總覺得他眉頭深鎖(非常鬱卒之意),現在嘟嘟和琳琳滿場跑,變魔術給一號舅媽看,和二號舅媽話家常,爸爸也露出輕鬆的笑容,是啊!已經熬過那段昏天暗地的勞力日子。

過了幾個月,過年時抱在懷裡的娃娃現在也滿場跑,這回是跟在娃娃身後的表妹問我:「甚麼時候才能跟姐姐(我)一樣?」。

是時間, 公平的時間,你不多一分,我不少一秒,時間讓孩子長大(我們變老),正向的信念和做法也讓時間累積正向的能量和祝福。

有感而發,祝福新人,祝福自己,也祝福身邊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