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文學習單~我的爸爸(100.5.1)
(請點圖,可放大。)
當你讀過這篇範文(題目:我的爸爸)之後,不知道你的第一個想法是甚麼?
我誠實地說:當時我想 ~ 爸爸到底是甚麼「東西」?車伕?銀行?收集桶?

琳琳先帶回這張學習單,雖然這樣的範例可能很好模仿,小朋友們可以學習把括號內的名詞或動詞作替換,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這是現代爸爸的真實寫照嗎?

過幾天嘟嘟也帶回同樣的學習單,當時我正在忙,請爸爸和嘟嘟討論如何寫作,爸爸讀完範例之後有點微詞,沒幾分鐘就走掉了,作文不是嘟嘟的強項,於是我的身旁出現一個拿著學習單的鬱卒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