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寒假作業 ~ 我的寫實派小畫家(100.3.3)
或許嘟嘟在專業美術老師的眼中不見得是個美勞很棒的孩子,
不過和他的日記一樣,這些來自生活中的忠實記錄,
真切地反映出他的觀察,表達的也很傳神!

對白是:

我是爸爸:「爸爸上班去囉!」
嘟嘟:「早點回來喔!」

嘟嘟:「有錯嗎?」
我是媽媽(正在檢查作業):「有三個錯字!」

我給嘟嘟的意見是:媽媽不是只有煮飯哪!還有念故事書給你聽,帶你們去爬山運動啊!(不過煮飯真的是花掉我很多的時間)

[小二]寒假作業 ~ 我的寫實派小畫家(100.3.3)
對白是:都遲到了!

[小二]寒假作業 ~ 我的寫實派小畫家(100.3.3)
我是媽媽:「只能看 15 分鐘喔!」
嘟嘟:「好啦!」

[小二]寒假作業 ~ 我的寫實派小畫家(100.3.3)
這個謎語作業是外婆幫忙從網路上找到的。

老師的評語:這次寒假作業做得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