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叫我第四名(100.2.24)
這是從嘟嘟教室後面的公布欄中拍到的,老師請每個小朋友做個作品來一起布置,
我說完故事後一一欣賞,每個小人兒都有著獨特的表情或是動作,看來天真可愛,
常常看著這些低年級的孩子們,希望他們將來不管成績好壞都能有美好的生活,
Bubu 的「好大人」目標是我們每個人應該為孩子而努力的方向。

孩子們常講述下課時發生的事,內容精彩得讓人以為「下課時間」才是上學的重點,嘟嘟的老師有個新規定:要等到鐘聲打完才能走(跑)出教室。以前小朋友們總是一打鐘就衝出去,現在得耐著性子等著冗長的鐘聲音樂結束。

嘟嘟在電話裡問外婆:「阿嬤,你知道我下課時都跑(出教室)第幾個嗎?」

答案是第三或第四個!

我在一旁聽著嘟嘟對外婆的解釋:因為第一個和第二個都會被老師叫回來,第三或第四就可以順利跑出去玩啦!

爸爸說這孩子如果把腦筋多用點在功課上,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