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尾牙囉(100.1.21)
一早嘟嘟和琳琳就忙著製作摸彩用的籤,把紅包黏好並編上號碼,中午準備到餐廳吃尾牙囉!
本來就是人人有獎,雖然金額不同,大人小孩都很開心,這次外婆也贊助一個紅包,
在寒假的第一天,和家人一起歡樂地享用餐點,真是愉快呀!

這次我們在國賓飯店九樓的 Prego 用餐,除了主菜還有 buffet 可以吃,舅舅對嘟嘟開玩笑地說:「從星期四晚上就不要吃飯,星期五中午才會吃得多!」,外婆說:「如果餓得頭昏眼花,會非常沒有精神,到時候反而甚麼都吃不下!」,嘟嘟自己說星期五早上只要吃半片吐司就好,我說還要記得去便便,有 output 才能 input 嘛!

吃尾牙囉(100.1.21)
用餐完才開始抽獎,小阿姨一開始就說今年運氣很旺,果真第一個就把最大獎給抽走了,害嘟嘟有點失望,還好前幾天我就一直給他心理建設,抽獎這回事不是「心想事成」的。

這次有十個人一起共度歡樂時光,等今年暑假表哥們從休士頓回來,年底再一起來吃尾牙!

鄰居媽媽說怎麼會有尾牙可以吃?全職媽媽也是需要慰勞的呀!

去年吃尾牙,在蘇州吃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