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送給老師的耶誕卡(100.1.9)
在我們全家大感冒的前一周還完成一件大事:送老師一份耶誕禮物!
生活課學會作感恩卡後,我跟嘟嘟琳琳預告:希望他們幫我作一張卡片,
早已經準備好兩本 Bubu 老師簽名的「漫步生活」,聖誕襪裡裝了一包濾泡式咖啡和小點心,
我對兩位家有學齡前幼兒的老師說:「這是送給老師的聖誕禮物喔!」

[小二]送給老師的耶誕卡(100.1.9)
我不是個照三節送禮給老師的媽媽,平日每星期到學校說故事也只是和老師打個照面,老師們就去開晨會了,這次突然很想送一份禮物給老師,感謝老師一年多來的教導,一轉眼學期即將結束,只剩下一學期就要重新編班,懵懵懂懂的低年級已經進入尾聲。

從不識幾個大字到進入小學規律地學習,低年級的老師身負重任,這些女老師們都有一套「帶兵」的章法,我也從中體會許多,日復一日點點滴滴的教導和實作,讓孩子安穩地走入學習的軌道,真要感謝敬業的老師們。

希望老師喜歡她們的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