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樹屋~送購書禮金(99.12.1)
孩子們閱讀的「神奇樹屋」都是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每次總要經由預約系統才能借到,
最近趁著網路書店周年慶,決定購入 1 ~ 42 集讓孩子們可以看個過癮,
包裹送達的那一天嘟嘟好興奮,急著拆封上架準備好好地讀上一回。

「神奇樹屋」每一本都是個獨立的故事,但每四本是一個單元,從圖書館借回家的書不一定可以照著順序閱讀,嘟嘟很開心這回可以從第一本開始慢慢地欣賞,於是一有空他就窩在房間裡看書,很認真喔!

家裡繪本的數量非常多,書櫃已經沒有空位,因此在橋樑書的採購就顯得保守,我大量地從圖書館借閱,這些有注音的書也是有階段性的,或許等到中、高年級就可以開始閱讀沒有注音的青少年文學了,這期間也買了幾套覺得值得收藏的書,這次看到嘟嘟和琳琳很有興味地讀著神奇樹屋,加上豐富的內容與精采的故事,讓我決定收藏這套書。

除了上次寫過的讀書心得之外,傑克和安妮的勇氣和智慧也是可圈可點,有好幾次他們已經順利完成任務回到樹屋,其實他們可以快快離去,但是他們卻因為要幫助在冒險旅途中遇到的人或動物而回頭,常常再次陷入險境中,雖然最後總會化險為夷,可是我喜歡他們的願意為別人伸出援手的態度。有時我們很難跟孩子說很多大道理,不過故事裡都有!

這次購書獲贈 12 張五十元的禮券,適用於小天下或是天下文化的網路書店,期限到明年的六月三十日,如果你有需要,可以使用悄悄話留下 e-mail ,我會提供 E-COUPON 的序號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