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閱讀 ~ 大異其趣(99.11.17)
雖然嘟嘟和琳琳一起閱讀中文版的神奇樹屋,最近他們也開始展現各自的喜好,
一年級時嘟嘟總是從學校圖書館借回自然科學類的書,琳琳則借一些繪本等溫馨小故事,
上星期琳琳找到這套「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的書,連我都覺得很好看,
嘟嘟則是讀著我從圖書館抱回來的西遊記,他說:「媽媽,我覺得這一本(照片中的)最精彩。」

[小二]閱讀 ~ 大異其趣(99.11.17)
這套西遊記一共有十本,我借回第六、七、八三本,嘟嘟讀完後還可以和我分享故事的內容,我決定到圖書館的預約系統借回這系列中其他的書。

[小二]閱讀 ~ 大異其趣(99.11.17)
內頁有附圖,文字也不是太多。

像西遊記這樣的通俗小說有許多不同的版本,這是我在圖書館隨機找到的,另一套是漫畫版,也沒有注音,目前沒有辦法閱讀。

[小二]閱讀 ~ 大異其趣(99.11.17)
我小時候好像沒有讀過這種有夢幻+可愛插圖的故事書,琳琳借回其中一本,興致勃勃地讀完之後又借另一本回來讀,起先我很放心,因為學校圖書館的採購應該會把關嚴格,後來好奇隨手拿起來翻翻,讀著讀著就把整本書看完了,很好看哩!

[小二]閱讀 ~ 大異其趣(99.11.17)
不知道琳琳讀了這套書之後會不會改變畫風,她又借回兩本,等我讀完後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