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的疑問(99.10.18)
今天琳琳問我:「媽媽,你像我們這麼大的時候,有沒有玩得不夠盡興的經驗?」

我很好奇她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其實對於小時候的事我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我很誠實地說:「我忘記了!」

琳琳接著說:「每次和你的網友見面,小朋友們都玩得不想回家,前兩天是這樣,上次去打棒球也是。」

確實,上星期六只是小玩一下,硯硯和堯堯必須回家和奶奶相聚,爸爸也急著回老家探望生病的家人。

如果每次和媽媽的網友見面都要玩到盡興,那恐怕三天三夜都不夠用。我和網友的話也還沒講完啊!

琳琳的疑問(99.10.18)
斗六的籽公園,很好玩。另一篇約會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