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

轉寄系主任給大家的信之後收到痞子的來信,我已經轉寄給系主任學姐。

我念小一的孩子們正開始一個字一個字地認讀國字,學著二位數的加減法,例如 62-9,學習是一個累積的過程,可能當時不知道為甚麼要學那些東西,但是那些內化的知識和來自師長們的教誨與風範,卻默默地在我們的未來發酵!

祝大家安好



Dear 主任,

果然不虧是系主任, 用 email 來把系友與系上再連結起來.也知道如此我才會仔細的賞閱系上的現況及學弟妹們的生活.當然, 也從而得知諸恩師的些微詢息. 真感謝您的快訊 !

我是系上的逃兵, 從學校出來後, 從事3年的 Assembly Programmer 之後, 就從此厭倦電腦相關的行業.轉而朝 Sales 方面發展. 至今已這麼多年, 還真的把 Σ 及 ∫ 都還給了教導我的教授們了.然而, 人生旅程中學校養成的 Logic 能力, 的確幫助我事業的進展甚大, 也了解到了讀書對人的性格修養影響至大.

不一定要學有專用, 但卻要學以致用 ---- 這是我所能帶給學弟妹們我的感想.

麻煩轉達我的 email 給 :
吳 教授....................我的微積分教授
Comment: 您的溫文儒雅, 的確讓我懂得怎樣才配當一個知識份子.怎樣與人不爭.

吳 夫人 ( 顧 教授 )..........我的大學英文教授
Comment: 雖然我沒能出國學習, 但我現在賺錢的本事就是靠外語, 日文及英文, 從事 Ferrous & Non-Ferrous 的進出口貿易及代理事業. 真感謝您們夫妻倆帶給我的調教及本事.

林 教授....................我的高微教授
Comment: 教授, 記得您給我的外號嗎 "陳さん" 及 "PLAYBOY".我就是這個個性活耀在商場上, 這輩子改不了囉.....只要是活動我還是熱中的.感謝您帶著我走過難忘的 4 年.我們 74 的這些鬼子們到現在都還叫我"痞子", 都還記得當時當時連續翹您的高微課之後, 第一次出現時您開口 "陳さん, 好久不見" 的那一幕.

陳 教授....................我的微分方程教授
Comment: 教授, 真抱歉, 我腦袋裡真的把您教我的東西 100% 全忘了.是不是系上還允許我回來旁聽呢 ?

感謝您們的培育, 讓我有本事在人海中順利發展. ~ 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