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熊媽的邀請,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尤其是 18:0 的棒球賽,在小熊媽的「大聲公」助陣下更是高潮迭起。
來組一支棒球隊(99.3.21)
小熊哥哥和寬比因為有練過,所以不管是接球或是打球都很有架式,
嘟嘟從來沒拿過球棒,本來在一旁和妹比與琳琳、小熊弟弟組成挖沙一族,
沒想到後來也打出興趣來了。

來組一支棒球隊(99.3.21)
爸爸當捕手,老林(寬比的爸爸 ) 當二壘手,熊爸是投手,多虧熊爸投了許多好球讓嘟嘟建立信心,
當寬比、嘟嘟和小熊哥哥都在壘上時,爸爸就充當打擊手,打出一支全壘打讓孩子們都跑回來,
小熊弟弟雖然充當三壘手,有時老林也要兼顧三壘和一壘,真是辛苦啦!

來組一支棒球隊(99.3.21) 來組一支棒球隊(99.3.21)
來組一支棒球隊(99.3.21) 來組一支棒球隊(99.3.21)
打球的打球,挖沙的挖沙。

來組一支棒球隊(99.3.21)
回家前把富士山給踩平了。

晚上睡覺時琳琳問我棒球場上應該有幾個人?捕手、投手、一壘手、二壘手...,正式比賽時應該有幾個啊?
她一直不肯上場,後來勉強答應下一次要和拿著「大聲公」的小熊媽守一壘,
嘟嘟也一直說玩得不過癮,他竟然打出興趣來了,還有活動中心的球池沒玩到,
可見只要有伴,孩子們就會玩得很開心呢!

還有,也不能小看這些低年級的小孩啦!
琳琳說她故意問小熊弟弟幾年級?
小熊弟弟說:「我沒年級啦。」
後來就換嘟嘟問小熊弟弟說:「那你是什麼班!」
小熊弟弟回答說:「我中班啦!」

我不是地主啦!小熊媽,等你再來約我們喔!
我還想到兩個大班的小男孩或許可以一起來玩,下次我們直接到球場野餐和打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