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從書房找出這個存放很久的拼圖,躍躍欲試地很想動手,
因為睡午覺時間已到,我還是把他們兩個趕去睡覺。
編織拼圖Weave Puzzle(99.1.25)
拼圖高手琳琳很早就醒來,等過了一個小時嘟嘟醒來時,
琳琳和爸爸已經完成二分之一了。

編織拼圖Weave Puzzle(99.1.25)
這種編織拼圖的材料分為直式條狀拼圖和橫式條狀拼圖兩種,
先把直式的排完再把橫式的編織上去。

編織拼圖Weave Puzzle(99.1.25)
琳琳在編織時我問她:「 那些材料有沒有編號呢?」
琳琳說:「 沒有啊!」
我又說:「 那你怎麼會呢?」
琳琳回答:「 就拼看看啊!」

後來我想起我們這段對話時覺得自己有點可笑,傳統的拼圖那每一片材料也沒有編號啊!
我怎麼會認為這編織拼圖應該要有「左1」、「左2」或是「上1」、「上2」的編號呢?
可能是因為拼圖不是我在行的事吧!

爸爸和琳琳都是拼圖高手,有耐心又很會找,嘟嘟偶爾會在旁邊插花,
我總是找很久都不容易找到,還是去洗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