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打算帶孩子們回外婆家,星期二把孩子們託給以前的褓姆阿姨,
心裡想著要把錄數學教科書的工作稍稍告個段落,然後再一起去吃午餐。
尾牙第一場(99.1.26) 尾牙第一場(99.1.26) 尾牙第一場(99.1.26)
尾牙第一場(99.1.26) 尾牙第一場(99.1.26) 尾牙第一場(99.1.26)
爸爸很大方地說:「那妳們就當成去吃尾牙好了,以前孩子小的時候外食可真不容易啊!
當時也沒好好請褓姆阿姨好好吃頓飯聊表謝意,現在可以好好地享受一下美食囉!」

我們選在愛買的 skylark ,因為那裡好停車食物也不錯,
那天兩位哥哥都點了排餐,我則忙著吃飯聊天而沒有拍照,只好給大家看以前拍的照片囉!

尾牙第一場(99.1.26)

嘟嘟和琳琳最近的食量都變大了,每個人可以自己吃掉一份意大利麵,
麵包、沙拉和南瓜湯當然也沒漏掉,哥哥們食量也不小,吃了排餐後好像還不是很飽,
這裡的意大利麵份量不多,不過我的重點不是要抱怨食物份量不多啦,
而是在這樣愉快的場合可能大家食慾都變好了吧!
我因為不需要再幫孩子們送湯、送水或是餵食,當然也吃得很開心啦!

剛遇上褓姆阿姨時,兩位哥哥才上中年級和國中,現在已經是國三和大一了,
嘟嘟和琳琳從小就認識這兩位哥哥,有時有些特殊情況,褓姆阿姨家就是一個很好的支援系統,
可以在爸爸和媽媽都分不開身時提供協助,雖然這種情況並不多,
但是能有這樣的支持系統,格外令人覺得幸運和安心。

褓姆阿姨特別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禮物,我想妳們可能也沒見過喔!
最外層是個張開的大貝殼,裡面裝飾了一隻可愛的小熊和各式的小貝殼,
這是個直立式可站立的裝飾品,不過每個星期要餵它喝 8c.c. 的水。
尾牙第一場(99.1.26)

因為在蛋蛋裏種了可愛的植物喔!
尾牙第一場(99.1.26)

雖然沒有在公司行號上班,也是可以吃尾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