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嘟嘟和琳琳上學的最後一天,值得幫他們留下紀念,
學期的最後一天就是同樂會,螞蟻們開始搬家,別小看這些小螞蟻!
[大班]同樂會(98.7.31)
今天讀到 Bubu 的文章,在最後她用粗體字寫著:
讓他做、請靜下心來帶他做;孩子的成長一定會遠遠超越你的期望。

照片中這個拿著兩張椅子的小女孩還是小班呢!
[幼稚園的Ending]同樂會(98.7.31)

真的,幾分鐘後在老師的協助下就有了這種成果。
(補)[大班]同樂會(98.7.31)

我相信孩子們平日的零食都是限量供應的,但是今天卻是吃到飽為止。
[大班]同樂會(98.7.31)
園長媽媽希望每人只帶一包就好,我看有人一來就提了一個大紙袋,
老師只拆了一小部份,其他的等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享用。

[大班]同樂會(98.7.31)
孩子們沉浸在大啖零食的喜悅中,我卻有點感傷,
想著這是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雖然教科書還有很多沒有錄製,
還是幫他們拍些照片留念,有一位媽媽忘了帶相機,還趕快騎車回去拿。
我跟嘟嘟琳琳說:「好快喔!已經一年了,
記得去年的八月,我們第一次來參觀幼稚園
那一天的夏令營活動正好在包水餃,老師還邀請我們進去一起玩。」
他們兩個在教室外面看看,後來我讓他們在戶外玩溜滑梯和攀爬架,
阿姨正好推餐車過來,還給了我們三顆白煮蛋,
這些事彷彿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這一年來,我也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步調,
早上和親切的老師們打招呼,下午和同來接孩子的媽媽們聊聊天,
隨著孩子們上學的腳步,我也有很多收穫。

[大班]同樂會(98.7.31)
親愛的孩子們,希望妳們可以平穩地走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