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周記一定要補,因為我們和舅媽一起到新竹市立演藝廳觀賞了育賢國中的表演。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29)
育賢國中的舞蹈班是新竹市唯一的舞蹈才藝班,
舅媽聽我說琳很愛上韻律舞蹈課,很早就邀請我們一起去欣賞這次的成果發表會。

這次是舅媽的學生送的招待券,我想能考上唯一的舞蹈班一定很不容易,
因為尊重創作者的智慧財產權,在表演中不能拍照或錄影,
但是就如司儀所說:整場表演絕無冷場。
孩子們的創意發想真是讓我歎為觀止,不管是台灣寶島行或是阿拉丁與神燈,
歌舞劇的劇情進行和穿插的各種舞蹈,芭蕾舞、現代舞、踢躂舞、苗族的舞蹈...
道具的製作和背景的配合,在在顯示出這些國一到國三的孩子們真是不簡單,
或許她們(男生好像很少)的動作還沒到專業舞者的水準(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我覺得觀賞完還是很令人感動,家長們和觀眾們的掌聲更是令人動容。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29)
這是演藝廳的舞台,我想這應該是東門城。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29)
嘟嘟也算有見過世面,他和琳琳討論阿拉丁的劇情,
不過他知道前年在蘇州科文中心看日本飛行船的阿拉丁時,
因為腸胃炎剛痊癒,體力還不是很好,看到下半場睡著了,
還有一個重點是:嘟嘟覺得蘇州科文中心的演藝廳比新竹的高級多了,哈哈!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29)
嘟嘟看了琳琳在家閉關三天所排的積木後也自己排了另一種樣式。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29)
這是 "空照圖",好像有部分的積木被搬動了!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29) 嘟琳的生活周記(98.3.29)
嘟嘟和琳琳很喜歡幫忙摘豆芽菜,有了小幫手我可省了好多時間,
還有爸爸的早餐:星星、月亮、太陽的水果盤和嘟嘟做的夾心吐司,
一半是魚鬆一半是花生粉,還要加上cheese,爸爸只能說好吃,不能有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