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輪到我說故事, 孩子 ! 媽媽也是有去學校講故事的喔!
[大班]十一月說故事(97.11.26)
有一件事很值得記錄一下,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連真美老師都給我拍手! 哈哈! 很樂!
這個月每次我都帶了五本繪本到學校,看情況再決定要講幾本,
有時候小朋友們會急著想出去玩溜滑梯,那我見好就收,不勉強啦!

下面列出我講的故事書,大部分小朋友都很專心的聽,
就在我講完 "三隻山羊 嘎啦 嘎啦" 這一本的時候,小朋友們竟然都拍起手來了!
Oh My God ! 真不愧是經典繪本! 這是講了這麼多本繪本以來從來沒有過的狀況!
第二天上課我和真美老師分享這件事,老師也覺得好高興,
還指導了我ㄧ些臨場的技巧,老師說 "永遠吃不飽的貓" 也是很受歡迎的書,可以試試看!

97.11.12
瑪德琳
自己的顏色
螞蟻和西瓜(簡體版)
親愛的小魚(簡體版)

97.11.14
好髒的哈利
夜裡的貓
瑪德琳
我爸爸

97.11.19
三隻山羊嘎啦嘎啦
野獸國
大嘴巴的長耳兔(這一本是嘟嘟挑的)

97.11.26
橡皮頭蹦太郎(長新太的這本也是大受歡迎,尤其是唸到"嚇死人了!嚇死人了!"那一段)
小真的長頭髮

現在小朋友遇到我都會問:"琳琳媽媽,今天要不要來講故事?"
我很願意啦!
不過也要配合學校的安排,下個月要換另一位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