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和琳琳從小就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除了搬到蘇州前先到大陸勘查的那個禮拜之外,
朋友說孩子們上學後我就會面臨空巢期的空虛感,
這一兩個星期進出幼稚園和家門頻率之高總算在這星期開始讀一天後告一段落,我就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這兩天外婆來幫孩子們打氣,離開幼稚園之後陽光正好,我們把車開到寶山水庫,
今年六月份剛整修好的吊橋正在等我們呢!

以前常和保母帶著孩子們到沙湖壢藝術中心那頭野餐,原來我們遠望的就是這邊的風景.


等天氣好的週末可以來走走這個約兩公里左右的步道.


寶山水庫是科學園區的命脈,我們喝的水也是從這裡來的,
以前都不知道步道邊上的湖光山色真的好美喔!在蘇州要看到山都很難呢!


後來舅舅開車到竹東的潛園五行湯麵館吃午餐,這是一家素食的餐廳,名片上說是百年老店.


以前每道菜是 100 元,現在是 110 元,湯麵 60 元,可加湯,菜脯餅和白飯免費.

我們點了一碗湯麵,龍鬚菜,鹹蛋苦瓜和泡菜臭豆腐,一共是 390 元,
其實番茄炒蛋也不錯,下次帶小孩來再點這一道,我和舅舅都很愛吃泡菜臭豆腐喔!

這真是新生活的開始,可以好好地吃一頓飯,不用喊小孩也不用夾菜餵飯怕小孩吃不飽,
姊妹們,我可以和你們一起悠閒地吃飯囉!快來約我吧!
孩子們上學後我的上班時間不再是七天24小時全年無休,而是從下午二點到九點(期望值啦!)
因為要準備爸爸隔天的午餐及晚餐便當和我們三人的晚餐,
通常要早點開始準備,免得四點多還沒辦法去接小孩,
孩子們回家後要忙著洗澡吃飯收拾說故事,現在要慢慢調整讓孩子們九點就上床睡覺,我才能下班!
下個星期開始我會到清大旁聽一門林真美老師開的課,
如果想看上課心得的回應超過十個,那我再寫讀書心得與大家分享吧!

啦~~ 啦~~ 啦~~ 新生活就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