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右邊的小男孩C是大班的同學,我要幫嘟琳照相時他馬上把頭湊過來說:我最愛照相了!
C 是老生,很活潑健談,他說他的爸爸是魔術師!

昨天他說琳好像木頭人(可能琳琳很拘謹),後來 C 叫琳琳閉上眼睛說要變魔術,
只見他從琳琳的面前跑走才喊著要琳琳張開眼睛,琳琳被逗得哈哈大笑,這樣也叫變魔術喔!

其實我很感謝這個孩子,因為他的友善和帶領讓琳琳慢慢地融入團體,
今天他還說了一個冷笑話,
他問同桌吃點心的小朋友說:你知道什麼是兩條腿的狗?
小朋友納悶地提出很多問題,
只見 C 不急不徐地說就是暴龍啊!
我看嘟嘟是滿臉的不解和懷疑?
不過因為這個孩子有哥哥姐姐,
連琳琳要和某個同學結婚這類的對話都跑出來了,
每個資深的媽媽都說這些還不算什麼,
很快就會聽到"髒話"了 !!!

每天我們走路回家時,嘟嘟和琳琳搶著說學校裡發生的事,不同的同學名字也出現越來越多,
晚上吃飯時琳說嘟和C比身高,我問他們 C(比嘟琳大一個月)和嘟嘟誰高?
琳說嘟嘟高一點點,
我說那嘟嘟要多吃點飯才不會被C 趕上,嘟嘟還說睿睿也要多吃點飯啦!
於是嘟嘟吃得比平常多,而且把媽媽我隔天要吃的便當又吃了一大半,
還一直喊著沒吃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