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想貼什麼文章好,遊記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可以寫的也有,
可是當我和琳看到嘟嘟的"塑膠袋拖鞋",忍不住哈哈大笑,琳一直說 : "要拍照!要拍照!"
嘟嘟不好意思地趕快脫下"塑膠袋拖鞋",我們兩個努力了很久,嘟嘟才又表演了一次.


嘟嘟有時候也很會搞怪,應該說是有創意啦!
好好掃個地,他老兄得先穿上這"塑膠袋拖鞋",不過還是掃得很乾淨啦!


孩子們的觀察是很敏銳的,我想嘟嘟是想模仿我們去年房東請來打掃的阿姨!(今年房東換了一個)

其實我是完全沒注意到阿姨每天穿什麼鞋子來我家,這和掃得乾不乾淨好像沒關係,
但是偶爾嘟嘟就會來到我身邊小聲地說 : "馬麻,今天阿姨穿了一雙不同的鞋子喔!"
阿姨有個放清掃工具的小房間,當然包含了制服和拖鞋等,
後來和阿姨混熟了,我就會對阿姨說嘟嘟的新發現,阿姨好高興呢!
春夏秋冬有不同的裝備,夏天當然是簡單的拖鞋,冬天就換上了毛絨絨的包鞋,
每個季節的拖鞋還不只一款呢!我呢!則是從頭到尾就那一雙,冬天自己穿上襪子,
雖然我們的阿姨每個月可能只有一千多元人民幣的工資,可是在生活的樂趣上卻遠勝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