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 等一下你洗好碗要來補課, 我上課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最近這幾天,嘟嘟除了當廚師,又多了一項職稱 : "老師" !
他總是先準備好紙張和剪刀,等著對琳和媽媽上課,今天還有訂書機,老師說今天要作一本書!

嘟嘟先前做的"書"總是只有兩頁,他自己先將 A4 的紙對半剪成兩張,各畫好圖再用訂書機訂起來,
既然要做"書",我趕緊簡單示範了小書的作法,多裁幾張紙,訂好後寫上頁數,
簡單畫幾個圖形,其實我是想表達 "書是連貫的" 這樣的想法,
只是我不會畫畫,只好用做體操代表,不可以笑喔!


琳也學我自己訂了一本小書,自己寫上頁數.

火車要開了,司機也來了!

火車經過大橋和山洞.

左:乘客下車了,右:火車經過高山,山腳下有人在野餐.
第 "12" 頁寫成 "21" 頁,媽媽請琳用另一種顏色再寫一次!

嘟嘟老師還是做他的"兩頁書",房子和船,這是兩本書的第一頁.

這是第二頁,房子和火車.

每一本都各有房子,火車和船是另一頁.

琳畫的大橋讓我想到這本書 : Freight Train
琳畫的第一本書 : 跟上那頭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