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睿睿和仔仔要來玩,嘟這星期都在張羅東西,首先家裡小孩的室內拖鞋只有(多)一雙,
嘟嘟說:"不然把他的室外拖鞋洗一洗給睿睿穿.",我說:"再去買一雙好了."

第一天去了小區內的華潤超市,沒有合適的大小,第二天特地走到鄰里中心的華潤超市,
平日走都嫌遠哇哇叫,這次因為有任務,一點都沒抱怨,
買了藍色那一雙,嘟嘟不滿意,他說還要去別家華潤挑看看,另外兩家各需要搭十分鐘和四十分鐘的車,
我說先買這雙啦! 過兩天有時間再看看! (敷衍的說法)

其實現在每天都要給兩個小孩打預防針,睿仔是先去阿姨家,不是直接來我們家啦!
不過嘟嘟還是開始準備禮物,吃飽飯就自己坐在客廳畫地圖.
這是我們小區的路.


這是我們家和小區的路.


這是金雞湖的李公堤(有一座半圓形的橋)...要帶睿和仔去的地方.


琳也畫了歡迎的圖,最可愛的那一位是仔仔.


這個週末放假三天,本來打算到杭州,爸爸今天說可以去無錫的三國城,
但是嘟和琳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見到睿和仔,
我對嘟和琳說如果他們可以早點睡覺,不要感冒流鼻涕,週末就去看看睿和仔,結果一片歡呼聲!
我對爸爸說這時候去任何的景點都沒有意義,因為沒有一個景點比得上和好朋友見面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