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早餐:麵包是鄰居媽媽用新買的麵包機自己做的,米漿是主婦聯盟訂的,蓮霧是向網友買的.

最近有兩位鄰居媽媽在研究麵包機,我想到十幾年前就從美國扛了幾台回來,
其中有一台就放在辦公室,每天下午就出爐一條麵包,蘿蔔頭或是小猩猩就會煮上一壺咖啡,
大老闆小老闆雖然有聞到麵包香,還是睜隻眼閉隻眼地讓我們吃麵包喝咖啡聊一點是非發勞騷,
現在這些同事都已在業界擁有一席之地,處長,協理,組長...,也有人已經退休了!


每天早晚都要騎上幾回腳踏車,在蘇州可是沒得騎,
因為一部要四百元人民幣,媽媽我拿不出錢來,這腳踏車是表哥騎過的二手車,我們愛用二手貨!


觀察插秧的稻田.


已經插好的秧苗,等暑假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可惜我們不在這裡,不然可以好好上一堂自然課!


參觀一家很特別的幼稚園,我很中意這沙坑,要有每天刷衣服的心理準備!


教室的一角.


很久沒有 shopping,到大遠百吃餡餅,

逛逛 Jason 超市,
朋友說有一家晶華酒店來開的日式料理WASABI(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吃到飽每人 1000台幣,
星期一有"貴婦價" : 特別優惠 每人 480NT$, 我不是貴婦(沒有收入呀!),吃不起ㄋㄟ!


吃吃"三顧茅廬"的麻辣滷味好了,以前沒吃過,湯也可以喝看看,還可以加麵!


和表哥玩最開心了!

我讀了許多過期的商業週刊,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